一如往常...
(呵,才第二次而已~怎麼被我說的好像好多次一樣)
我們下了課!
坐著公車回三重,拿了一點東西,然後開著車車回小窩!
唔,中途還得回去桃園一下~

沒錯!
就是這麼的一如往常~
我們開在要回桃園的路上!
一樣聽的小i-pod的歌~
或許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今天的我們沒有說很多的話!
應該是說...我安靜了許多!

然後,話題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熱絡~
你說「疑...老婆!我好像真的把你當老婆勒~
「(小驚訝了一下)什麼?!
你看看唷,我以前對那個女生,我那些好朋友到我跟她分手那天才知道我交女朋友ㄝ!
喔...」(小酸!哈~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提到她就很麥送)
我想要去哪,就去哪~也沒有很多時間給她...偶爾想到才去找他而已,但是我跟你在一起後,我只要一有時間就陪著你ㄝ!
是沒錯啦!然後勒?
那你是不是算幸福的了?!
可是我也有要你多去跟你朋友他們相處啊!我也沒有一直綁住你~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的意思是...我真的把你當老婆阿~
呵~幹嘛忽然講這個?!
沒有啦!我怕你一直覺得我管太多~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在乎我們以後的生活!懂嗎?我想照顧你一輩子啊!一起過一輩子的小豬婆~

我懂啦!
只是有時候被唸的很煩...
有時候又會覺得《ㄟ~好歹我也是個少女ㄝ!也想買一些漂亮又可愛的東西啊!
不過等理智回來~
我又好啦!
你不能否認...我真的長大很多吧?!

聽到你的真心告白~
還真的挺開心的ㄝ!
有小酸一下,但很快就好了!
是因為對造組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
我知道你最近很愛我,對吧?
ㄏㄏ~

老公ㄝ,其實我也把你當老公啦!
小夫妻就是了~
哈...
很幸福的一段對話!
我很無聊的把他通通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