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上班都提不起勁...
以前都還會刻意早到,還沒上班的時間先去準備!
現在呢?!
越托越晚...
甚至都坐那剛剛好的公車~
到郵局剛好時間...

呼~
剛剛去了求職網!
以前連想都沒想過要換工作...
現在卻~
在心理盤算著,要在找另外一份工作!

有可能是被你嫌...
嫌不穩定也是有影響吧?!
不知道ㄝ~
我對這份工作的熱忱已經沒有了!
也沒有那種...想上班的感覺!
還真糟...
簽約千到明年3月~
我還是得努力撐下去!
加油...

不過如果剛剛頭的履歷有被通知的話~
也許我真的會考慮換工作!
你不要生氣...
我只是想~
有個像你一樣的正常工作!
幫你一起打拼阿...
雖然你真的很不想要我那麼辛苦~

唉唷!
亂打了一通...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
最近的我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秋天阿秋天~
難道就得這麼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