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很氣!
今天不管你有沒有去申訴~
老.娘.我.記.住.你.了!

明明就是你照成大家等待的時間延長了~
我只是說:小姐!下次如果真的那麼多封又要寫金額~可不可以請你先秤好,我們在處理上會快些!
這樣也不行喔?!
你要走的時候~
就很氣的問我:你們這裡電話多少?
阿...一聽也知道你想要申訴!

沒在怕的啦~
因為我認為自己沒錯!
態度也沒差到哪裡去...
只是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不要以為你就是老大!
自己態度也沒好到哪裡去拉~

你可以去問問~
只要是態度很好的人!
就算叫我幫他做一些超出業務範圍的事情~
我也會去做啦!
而且心甘情願的...
像你這樣的態度~
我做起來就是很[不爽

況且你真的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心情一直很悶到下班~
呼!
第一次做到這麼心灰意冷!

拍謝~抱怨文一枚!浪費各位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