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聽到廣播裡傳來兵役在減2個月的新聞~
也就是說!
明年元旦起阿兵哥只要在當1年4個月就退伍了!
這個新聞~
大致上來講對我已經沒有影響...
我可以想像兵妹板上大家喜悅的氣氛~
也可以感受到每個人在縮減倒數退伍計時器上的開心!
因為減少2個月就是縮短了2個月的思念~
減少了分隔兩地的煎熬...

洗完了澡~
看了我桌面上的倒數計時器!
自從小百退伍後,他是被我拿來計算領薪水的...
後來小百去台中受訓半年~
他又被我拿來計算受訓的日子!
一開始我設定了12/1日~
以6/1來推算!
半年不多不少就是算到12/1日~
也就是說~
12/1日以後我的老公就是在台北上下班!
我們也可以過著一般上班族男女朋友的生活~

剛剛看了一下計時器~
忽然想到小百上禮拜說的話!
好像...會到農曆過年前才會調回來~
嗯...
那農曆過年前...
不就代表會比我估計的12/1日在晚個1個多月!
翻了翻日曆~
農曆過年前,是1/27日...
我把計時器增加了1個多月!

呼~
無論時間的長短...
我真的只期盼,你受訓的日期趕快有個定案!
至少我可以很明確的知道~
該等多久!

老公,加油~
老婆真的很期待你調回台北!
正式開始跑服務的那天...
我想~
到那個時候,才是我們開始一般正常上班族男女朋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