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古怪的人還真的很煩ㄝ...

禮拜五我跟小百碰面的時候,提到了古怪的中年婦人~

「老婆,我跟你說唷!他真的有去報警ㄝ」
「你怎麼知道~說不定都是他自己掰的!」
「因為警察有打給我阿~說有人報案!然後說我這支電話是他兒子~」
「那你怎跟他說?!」
「我就跟那個警察說~我已經不堪其擾啦!而且我根本就不是什麼他兒子」
「然後勒?!」
「警察說他會處理就掛斷電話了!」
「喔~那你就不要裡他了啊!反正警察會處理」
「可是啊!他下午又打給我呀!」
「什麼?!」
「下午又有個警察打給我~一樣也說有個婦人報案!」
「他下午又去報案啊?!」
「是啊!然後我就跟那個警察說~你們不是中午已經打過電話了!我就說過我不是他兒子了阿~怎麼又打來?!警察就說!嗯~我們了解了!」
「真的很誇張ㄝ...」
「嗯啊!後來我聽到警察跟那個婦人說『人家就說不是你兒子了阿~而且你早上就報過案!幹嘛又來我們這裡報案?!』」
「真是神經病ㄝ!什麼人都有...」

後來...我以為警察處理過後就會沒了!
沒想到~
禮拜六的一大早!又打來...

這次換我來接...
「喂~找誰?!」
「你是阿賢他媽媽嗎?」
「你找誰啦?!」
「你是他媽媽嗎?」
「你到底找誰?!」(極兇的口氣
(嘟嘟...掛斷電話的聲音)

連續打了N通...都一樣!
後來我越來越兇~他就沒打了!

古怪的媽媽...古怪的中年婦人~
你不要在騷擾我家老公了!
OK?!
他不是你兒子...他是我老公...
你認錯人了!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