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樣古怪的人都有ㄝ...

話說一大早,因為媽咪跟爹地要去澎湖玩~
我6點多送他們去松山機場!
想說...
難得那麼早起,一定要好好表現一下摟!
所以呢...
就打算來叫小百起床上班!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叫他起床上班了...
嘿嘿~

拿起了電話~
第一通,轉語音ㄝ!
怎麼可能?!
小百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電話很少關機的ㄝ~
(除了他當兵那陣子以外)
我以為我還沒完全清醒,應該打錯電話了吧?!
然後在打了一通...
還是轉語音ㄝ!
真怪...
就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
傳了一個短訊給他!
內容就是大概問他為什麼關機啊?!告訴他我起床了~要他工作開車小心一點!起床打給我之類的~
傳出去沒多久~
電話就響了...
以下的對話我笑到快要翻掉了~

「老婆,你找我嗎?!」
「嗯啊!本來要叫你起床的~」
「我5點多就被叫起來了...」
「什麼?!5點多~那麼早誰叫你啊?」
「中年婦女...」
「中年婦女叫你幹嘛?!」
「對啊!很奇怪~他還一直叫我阿賢...說我是他兒子!而且還連續打了好幾通~」
「真的很怪ㄝ...好啦!你快去上班~自己小心唷!」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
後來下午上班上到一半!

「老婆,救命啊!他一直打來啦!」
「那就不要接啊!」
「可是他一直打啊!」
「噗...那他說什麼?」
「他叫我不要躲他~他想看看我!就算一眼也好...然後還說什麼要去報警之類的!」
「喔喔~你不要理他就好了」
「會不會什麼新的詐騙集團啊?!」
「ㄜ...反正你不理他就好了啦!乖~」

到了晚上~
「老婆...我快要被抓去當水電工了啦!」

哈哈~
老公一直被中年婦人騷擾...
該怎麼辦呢?!
等這禮拜他回來~
我就要幫他接電話!
然後說「他是我兒子!」

真是的...什模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