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去上班後,應你的要求我又回去睡回籠覺...
你捨不得我那麼早起來~
所以一直叫我在回去睡一下!

看了看時間,早上的5:30~
你已經要開車去上班了!
我躺在床上想了一下事情~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呵呵~
真豬!!
本來還想說起來用點東西的說...

這麼一睡就睡到了10點多!
看了一下電視~
就開始打掃小窩了!
抹地、東擦擦、西擦擦的~
打掃完後~
坐在沙發上又看了一下電視~
就出門去上班了!

我想這就是家庭主婦的生活吧?!
偶爾過~
還挺愜意的!

哈哈!
想不到把小窩用乾淨~
還被老公誇獎ㄝ!
他說「老婆有乖乖,回去老公在給你禮物
好!我等著看你的禮物~
如果太差...我要退貨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