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廣播聽到一段聽不懂的話~
什麼短短胖胖的!
剛開始以為是韓語~   
後來才想起來,應該是馬來文才對! 
(問導遊後~才知到原來短短和胖胖是在形容先生女士)
呵呵!

下了飛機...
有一種<很夏天的感覺!
趕快戴上太陽眼鏡跟遮陽帽~
來到熱帶國家,這是一定要的啦!
對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的第一印象是...印度海關還真美~

後來出了關...
門口的警察還很友善的跟我說BYE~
我妹說「姐!他只跟你說ㄝ~」
是怎樣...
連這個又又都有注意到!

然後看到了一張歡迎我們的牌子~
上了遊覽車...
踏上馬來西亞的土地!
感覺~
很不一樣!
雖然跟台灣一樣的熱...

要坐上3個多小時的遊覽車~
小睡一下好了!
可是~
當導遊開口後,我開始睡不著了!
我們的導遊很可愛...
他的名字叫﹝羅密歐﹞
大家都問他「茱麗葉勒?!」
呵呵~
接著他開始介紹馬來西亞的文化...
還教我們怎麼分印度人、馬來人唷!
印度人就像皮蛋馬來人呢?!就是茶葉蛋跟滷蛋
我想我們台灣人就是荷包蛋歐美人就是白煮蛋吧!

一路上,我跟又又都東看西看的!
我們真的很high~
也超期待接下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