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特別美嗎?!
明明我就穿的很拉褟...
怎麼會...被搭訕?!
百思不得其解ㄝ~
呵!
讓我來說明一下是什麼情形~

一如往常...
用百米的速度衝到公車站!
因為今天的我~
還是在遲到的邊緣出門!
等阿等的...
大概等了我5分多鐘吧~
公車來哩!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坐計程車去上班的~
可是公車來了~
也省掉了一筆!

上了公車,選了一個在前面不是博愛座的位置坐著~
唔...
一樣走著我熟悉的路線!
忽然一個聲音「小姐,你等很久嗎
不會啊!很快車就來了
喔...今天有拖到班ㄝ
原來是司機回頭問我啊!
後來我還是一樣晃頭晃腦的...
又一個聲音說「小姐,你坐到我右邊的那個位置陪我聊天好不好?我快睡著了
阿...是說我嗎?!
看了一下左右,只有我ㄝ...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乖乖的坐了過去ㄝ!
一路上我們真的一直聊天ㄝ
聊到了有沒有男朋友啊?!假日都去哪裡玩阿?!怎麼認識的阿?!幾年次啊?!在做什麼阿?!

這些問題...
不是最基本的問題嗎?!
接著我快要下車了...
最經典的問題來了~
他跟我要電話ㄝ!
我沒給...
說了一句很蠢的話「下次有緣在說吧
哈哈...
好妙!

在走去上班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我今天穿的很美嗎?!
還是他今天沒睡飽阿?!
而且阿...
該不該告訴小百啊?!
怪...真是怪!
不過這種經驗還真特別ㄝ...
信心立刻大增25%~
原來自己還過的去嘛!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