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第一次這麼晚下班ㄝ!
營業大廳的鐵門拉下來,客人都辦好的時候~
已經是6:49分了!
這~真的很誇張!
我們6:00就可以打烊的ㄋㄟ~

呵呵...大哥說「這是放颱風假的代價
嗯!
我認同這句話~
如果沒有放颱風假...
也許今天不會這麼忙~
連個空檔都沒有!

過年都沒有這麼恐怖~

還好~
沒發生什麼民怨!
(或許是我沒聽到吧?!就算有...也沒發生那種大聲罵人的情形)
而且~
還遇到好人唷!

正當我跟曾哥很努力的在算郵票~
很努力的在拼上收回來東西的時候!
有個客人看我們一直算不妥郵票~
就說「那裡是多少錢啊?賣給我好了!反正我有用到~你們不要這麼麻煩了」
心中忽然流過一股暖流ㄝ!
原來還是有好心人的嘛...
這是我跟曾哥一致的感覺哩!

忙碌的一天...
下了班還是得打起精神,為了我跟小百的小窩努力!
等等換個衣服,要來去新家打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