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眼睛都還在浮腫的狀態!
鬧鐘響了好幾次摟~
時間08:00整~
我要起床摟!

難得這麼早起來,當然是有目的的摟~
哈哈!
我要去挑家具摟~
挑屬於我們愛的小窩的家具摟!
ㄏㄏ~
老公在台中受訓沒辦法陪我一起去!
所以我背負了大家眼光的期望...
還真有點小責任呢!

當然...我一定不可能自己去啦!
以魔羯座的龜毛個性~
我自己大概挑到晚上也選擇不了...
我太容易猶豫了啦!
所以就找盧姐姐陪我一起去摟!
親情贊助一下~
跟我一樣早起的盧姐姐,眼睛一樣跟我一起浮腫!
好好笑唷~
我們一起吃了早餐!
然後就準備前往桃園去看家具摟~

設計師姚先生人還真不錯!
還特地到三重來接我們ㄝ~
感動!
一到了家具店~
我跟盧姐姐開始試坐沙發
相信我們的屁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所以2個人的感覺都一樣~
就選了一組!
在來是餐桌大茶几、小茶几
其實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哩!
而且姚先生會適時的給我建議...
哈哈~
他說:如果你媽媽不喜歡,你就說「是姚先生介紹的」
真妙~

然後開始選窗簾
本來是要用很浪漫的紫色啦!
但是怕小百會不喜歡~
所以就挑帶有普普風的金色
很富麗堂皇的感覺唷!
嘿嘿~

在來是挑燈具摟~
這裡我比較喜歡簡單的感覺!
所以都往簡約風去挑!
其實...我是懶的花很多心私去擦燈~
曾經看我媽擦家裡的燈~
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累嚕!
所以簡單點比較好整哩!

在挑家具的時候阿,小百他一直打電話來關心ㄝ!
呵呵~
我不會挑大粉紅啦!
雖然真的很愛搞可愛跟花痴~
但是這是我們要一起住的ㄝ~
我不會都沒考慮到你啦!
放心~

挑到了12點多~
因為我下午還得上班!
所以...姚先生就趕緊送我們回家了!
後來時間還來的急~
我們就到房子那去看了看!
比我禮拜六看到的感覺還進度多了很多ㄝ~
還遇到了施工的伯伯~
人很和善的感覺!
我一直用眼神謝謝他~
呵呵~

一整天下來好累...
不過為了愛的城堡!
一切都直得拉~
哈哈哈~
很high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