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特地從桃園在我回家ㄝ~
好久沒有享受過這樣特別載我的幸福了!
呵呵~
雖然到後來是我開車啦!
但是,其實你肯特地為我跑這一趟台北,我很滿足哩!
至少...是為了(我)

你送我回家之後~
我就賴在你身上!
躺在你的腳上,看你在整理手機!
然後我問你:老公,你為什麼要買筆記型電腦給我啊?
你說:因為..你好像有需要啊!
我說:那是因為喜歡我才買給我的嗎?
你說:對啊!我因為喜歡你,你喜歡筆記型電腦,所以我買給你啊!而且我們以後可以放在我們的新房子阿!
我說:哈哈!你對我真好ㄝ~
你說:可是有個笨蛋還是常常感覺不到啊!

真拍謝ㄝ!我有時候神經真的比較粗
可是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啦!

又到了你要回去台中受訓的時候了~
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收假情緒ㄝ!
好怪唷...
你都退伍那麼久了~
我居然還有那種感覺ㄝ!
不行!不行!不行)))))
我一定得加油...

反正想想~
現在比當兵自由多了!
我隨時想打給你都OK~
呵呵~
而且我覺得...你那麼聰明,一定可以比預定的受訓時間還快回來台北上班的!
對你非常給他有信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