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
這個我從來沒想過會擁有的東西ㄝ...

今天下課,我們到光華商場逛了一下!
原本就只是很單純的去晃一下~
也或許你原本就有打算買一台筆記型電腦以後放在南崁的家吧?
我們似乎焦點都擺在那上面~
雖然在吃飯的時候小吵了一下...
但是好像很快就合好了吧?
(記憶裡好像還是含著眼淚把飯吃完的
至於吵什麼?!
我已經忘記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來沒碰過筆記型電腦的我~
就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
每一台筆記型電腦對我來說都顯的有點新鮮~
你在跟店員討論規格跟配備~
我就在那東摸一下、西碰一下的!
或許有點土味吧?!
呵...

後來你就問我:老婆~你喜歡嗎?
我說:都可以啊!你決定就好~
你說:你喜歡比較重要拉!
可是我真的不太懂那些...
所以我就選了外表比較吸引我的摟~
後來聽店員介紹!
你越聽越覺得OK...
但是什麼也沒表示的出了店門!

回到家後~
我們討論了一陣子!
就決定要買了ㄝ~
哈哈**
我們有屬於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勒~
有點開心,又有點捨不得你花這麼多錢!

老公...你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