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原來就只是為了認知上吵架?

我已為你是要跟我回台北咩!
沒想到你是要回桃園喔?
害我開心又失落了...
早知道就好好講!
不跟你來硬的!!

其實我的顧慮就是...因為我沒帶衣服跟盥洗用具呀!
所以才不想去桃園咩~
而你...是覺得就算放颱風假!
隔天也得回台中~
所以去桃園比較近咩!
我們的考量點不同...然後就吵架了!

其中我講了很多很多的氣話!
你也是...
我們都傷了彼此的心~
你一路上說的委屈...
讓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應該!
老公!真是辛苦你了~
我邊哭~邊聽你講!
越聽...越想抱著你...
老公~我錯了!
你叫我不要在說(對不起)
我一句也不敢說...
只能默默的等你原諒我!!

後來到你家~
我要你陪我去7-11買一些東西!
回來後很快洗了澡~
然後等頭髮乾就去睡覺了!
一直在等你來抱抱...
等了一陣子~我做了個惡夢!
我夢到你不要我了~
我嚇醒...跑去拉你的手~
要你來陪我睡覺!
可是你好像還沒原諒我吧...
我躺在你的肩膀~
然後越哭越大聲~你聽到我哭你也哭了!
之後你弟弟跟他女友也近來房間要睡覺了~
因為你們家在整修...所以只能一個睡床上一個舖地板!
你看到他們進來~
就趕快扯開話題~
跟他們討論起筆記型電腦的東西!

後來...我也忘了!
我們一直玩~一直鬧!
然後你抱著我~
就睡著了!!
隔天起來~我隱隱約約聽到你說:
老婆~我不喜歡跟你吵架!我原諒你~你以後不可以在壞壞了!我們要當一輩子的老公老婆唷!!
很感動~真的!!
我們以後都不要在傷害彼此的心了~好嗎?!我很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