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笑的超開心的!

武鑽石的魅力果然不是說說而已...
本來覺得會很無聊的課!
沒想到笑到我跟老公都肚子痛!
哈哈~
但是還是吸收了很多東西摟!

重點是!!
老公要跟我一起拼了~
明年要一起讓公司招待去韓國ㄝ!
6星級的旅遊~
讓我又開始流口水摟!

不過唯一不開心的是...
老公那個迷糊蛋!
又把包包給忘記在家裡,害我以為不見了~
怒火就上來哩!
中午便當也來不及吃...
真是辛苦老公了!
還好包包有找到~
不然心情肯定會更差!!
我要記住~以後每次老公出門我一定要提醒他(記住帶包包)!

這樣一整天下來好累~
我們吃完麥當當!
在客廳看電視,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我們本來要回桃園家的!
可是老公看我太累了~
就決定今晚住三重家裡摟...

後來洗完澡澡~
我們去買飲料!
順便牽手散步~
呵~老公通融讓我吃了一支冰棒!
真難得...
在走回家的時候~
我們聽到一個老伯伯對一個中年阿姨說: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說~哇尬意哩!安ㄋㄟ吼無?(台語)
哈哈~好甜蜜唷!
之後我跟老公就一直學他~
一路玩回家!!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