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想想我等你28個月也還OK啦!

   當兵的22個月~
 +)受訓的06個月
—————————————————
   辛苦的28個月

不過之後~
就是:未來的穩定生活)+(甜甜蜜蜜的每一天抱抱睡)+(無止盡的幸福)摟~
想想還OK拉!
至少跟百弟&淑比起來~
我還可以接受摟!

因為他們的
   研究所24個月
 +)當兵的12個月(估計百第當兵的時候兵役剩下1年)
—————————————————
   辛苦的36個月

重點是...還沒等過結果會怎樣都不知道!

所以28<36個月~
我覺得淑姐姐會比我辛苦很多!
畢竟男朋友不能陪在自己身邊~
對於依賴性比較重的女生來說~
剛開始是需要調整跟去克服的!
淑姐姐曾經說:我覺得你很厲害ㄝ~
噗...
我只是比較堅持而已啦!

看了看桌上的計時器~
老公還要受訓140天就可以在台北上下班了!
呵~
不過老公也有說!
如果他表現很好的話~
應該會更快唷...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