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你宿舍~大概看了一下環境。
還好拉!
呵~
第一印象〔很差
在來看久了~
就慢慢覺得OK哩。
不過還是很心疼你拉~

然後。待了不到5分鐘~
跟警衛伯伯說晚安之後就離開了!
我們開始開著車在台中街頭晃。
其實是要找住的地方摟。
由於你還沒領薪水~
所以想說住便宜一點的地方就好了。
當然~先從台中縣找起摟!

不知不覺~
開到了往靜宜大學的方向!
你叫我看右手邊~
好美!夜景好美~
跟台北都市的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大都市~
不過,這裡卻有種安靜的美。
一閃一閃的街燈,像星星一樣~
很浪漫。
要不是已經晚了,我還想再多待一會兒。

接著不熟悉台中的我們~
不知道怎麼轉的?!
本來是要找東西吃的。
不過卻越開越偏僻
很黑˙˙˙很暗的路。
幾乎沒有車經過~
開了快1個小時,才開出大馬路~
還好有你在身邊。
有種很安全的感覺摟~

呵。出了大馬路之後~
你決定帶我去台中市住!
你說〔反正都來到台中了,多花點錢沒差拉
恩!那就去找找吧。
找了好幾家~
感覺都很高級。
買了宵夜~跟著前面那台車進去了!
沒想到〔哇賽,最便宜的要2300〕
趕緊(嘛股)~
雖然差不多價錢,但是省錢為主的我們!
還是覺得有點貴。
況且今天的住宿,本來就沒有抓在預算中~

又開了好幾十分鐘~
卻沒看到半間還不賴卻又不貴的旅館。
我開始累了~
賴在你身上,索性說了一句〔哈~老公!我們停在這看夜景~睡車上好了!
你以為我在生氣。
其實我只是不想花錢~
反正。一下子就天亮拉~
在車上聊聊天的感覺也不錯,是吧?!

最後,你趕緊加快車速~
帶我去剛剛就有想說住那的旅館!
看了看時間,我們浪費了快2個小時~
又回到原點。
真是特別的經驗~

花了1480~
睡了一覺!
感覺還不錯。
按摩椅~比外面投10摳的那種還舒服!
而且服務生有問我們什麼時候送早餐?
我說〔10點好了〕
早餐ㄝ。
第一次吃送到房間的早餐~
有點期待!

躺在床上聊了一下天~
累了。
就這麼自然的睡著哩~
呵!
真是特別的一個晚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