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到一半,眼睛忽然喵到相機。
印象中好像快沒電了!

然後。
就這麼一般步驟!
拿起了相機→打開相機→開始砍一些已經上傳過的照片!
當一切都很一般的時候~
忽然˙˙˙當了
螢幕黑壓壓的什麼都沒了!

我很緊張。
一邊試著打開,一邊準備上傳的工具!
看可不可以讓電腦讀取到些什麼。
沒用。
怎麼用都沒反映!
頂多開機了,卻什麼也看不到。
不能照,也不能讀取!
只有放在充電器上,才免強可以看照片。
拔掉~又什麼也沒了!

越用,心情好遭。

然後我開始大哭。
開始覺得他壞了~
看了看手錶〔凌晨2點鐘〕
我還是決定打電話給老公~
不然我真的睡不著了。

〔喂!壞了。〕(開始大哭)
〔怎麼了?!說清楚阿。〕
〔壞了拉!都沒東西了〕
〔什麼東西壞了拉?!〕
〔相機。我剛剛砍照片砍到一半當機了,然後就黑嬷嬤的~什麼都看不到了!試了好久都一樣〕
〔乖拉。很晚了!壞了老公在買一台給你呀〕
〔不要。人家很難過ㄝ~〕
〔不然你把電池拔掉一個晚上看會不會好。〕
〔喔!〕
〔快去睡覺,明天起來就好了!老公明天還要上班〕
〔恩。〕

拔掉了電池,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

時間很快的來到一早。
六點多我就快點起來了!
打電池裝上去。
還是一樣!
忽然靈機一動~
會不會是SD卡的問題阿?!
因為,相機裝在座充上的時候可以看相片~
代表螢幕沒問題才對!
可是一拔掉,會變黑黑一片。就很反常~
把SD卡拔掉。
果然~
又恢復正常哩!

呼。還好是SD卡的問題!
我被嚇到了。
沒事沒事!
在買一張就OK了~
呵呵~趁機升級也不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