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還是忌妒?我有一點點分不太清楚。

今天晚上你要回台中了。
我的心情就好像你當兵要收假那樣~
有一點點的悶,有一點點的心情不好。
但那又怎樣?
只好在用期待你放假的心情去克服摟!

晚上吃飽飯,你說你要早點回去!
一方面是怕下大雨~一方面是你覺得上禮拜那樣的時間回去太晚了。
所以7:20幾分你就出門哩!
陪你去開車~
然後在窗戶邊說了幾句話。
親了你的臉一下~
我就回你家了!

心情不好?!
是一定的。
但是在你家我怎麼可能表現出來!
尤其是你弟弟跟淑、你表弟跟珊都在~
我才不會一個人悶著。
這樣多怪阿!

看到他們的相處~
我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是滋味拉
一對一直拉著手。
後來跟你弟弟他們回來台北的時候,聽到他們的對話~
也讓我有一點點的感覺。

百弟說:我禮拜五要去台南ㄝ~一個人開車去的話大概要2000元!坐統聯的話大概是700吧!
淑說:那我呢?
百弟說:隨便你阿!
淑說:是喔。可是人家想跟你去!
百弟說:也可以阿。

我記得我也曾經說過相同的話。
但是你用很實際的考量~認為我不要去比較省錢。
呼,當然最後的我一定是被你說服。
不管我有多任性、多拗,你還是不會妥協的!
就像我想偷跑下去找你那樣~
你總是說:你一個人座車我會擔心,況且幹嘛浪費錢?這樣我不會比較開心~也不會比較感動!反而會很生氣˙˙˙
喔。我知道拉!
這我都知道。但是你看看~
哪個女生不想一直陪在自己男朋友身邊?
以前你老是說:你看看我弟弟他女朋友,都不會像你這樣吵。
其實~不是沒吵吧?!
是我們沒看到罷了。

越想˙˙˙自己的心理就越悶。
如果你沒去台中上班,現在的我也可以一直拉著你的手。
如果你不用去台中上班,現在開車的是你!而我也是那個坐在附坐心情很好在哼歌的人。

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偽裝出來的~
我,其實沒有那麼堅強!
只是脆弱的時候,沒有人發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