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發燒了@@

雖然頭有點暈!但是卻感覺沒有那麼難過

不知道a。或許是心理特別的溫暖吧!

現在只想說〔有你真好〕♡

才一下班,發現手機有封短訊!

打從心底認定不可能是你。
沒想到一翻開居然是你ㄝ!
短短的幾個字~
讓我有說不出的心疼!
老婆我好想你,挫折感好大,好想逃回台北,但一想到未來,只有硬著頭皮幹下去,老婆我永遠愛你,一起加油吧!

加油。一起加油!

回到了家。頭好像痛的更加用力了!
你要我洗好澡打給你。
好讓我可以比較舒服的跟你聊天~
嘻。不過我沒先洗澡就迫不及待打給你哩!

今天。你的聲音好溫柔
就像孩子在撒驕一樣~
聽了老實說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心很溫暖!

還說了好多好多讓我很感動的話!
老婆,擁有你真好。你願意當我一輩子的老婆嗎?
謝謝你!你都先幫我顧東顧西的,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事情交給你
唷。感動到我眼淚都快滴出來哩!
不過還沒結束。
你叫我去看你的網誌~

無聊的台中,熱鬧的東海街道,卻在心中一點感覺都沒,

思念的心情,不可言喻,工作上的不順心,或許是考驗的開始

,只有化阻力為助力,更努力學習,只希望能早點回台北,

把思念的情緒,通通帶回,開始另一段旅程,陪我完成這段旅程的將是妳^^

邊看邊講電話的我~
還被你虧說〔不要哭喔!別感動到哭ㄝ~〕
才不會勒。
只是我很調皮的問你〔妳?妳是誰阿?〕
你說〔吼!還會有誰?就妳咩!〕
我也知道是我。但是就愛問咩~
你唷你唷~
我越來越愛嚕拉

電話的結尾~是被你要了5個親親!
呵~我不小心還多親了幾下!
明天你可要多家利息勒。
頭還是好痛~
看來早點休息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