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討論到〔結婚〕這個話題。

不管是跟媽媽、同事之間~還是你。
呵!
你想〔婚〕了吼?老公♡
媽媽說〔隨隨便便的婚禮都要50萬!〕
多麼語重心長的一句話!
ㄏㄚˊ。
隨隨便便ㄝ~
都要50萬!
好多喔。

然後我跟你討論~
你說〔好阿!那我們就先努力存50萬。如果有多的~再來辦風光一點〕
哈哈。
當然好阿!
風光的婚禮 我最喜歡了♡

然後又討論到50萬!
你說〔我預計最快明年,最慢的話後年
疑。好阿!2006年這個數字我還挺愛的~
嘻!
而且明年的我21歲~明年的你25歲!
越想越甜蜜

明天要來去銀行開個戶頭~
存進去結婚基金
然後只能存進去不能領出來唷。
呵呵~
好好好~就這麼約定摟!

P.s最近吃到好多喜餅~ 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呵~好喜氣。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