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承認!

我昨天搭了你弟弟的順風車又跑下去找你哩~
呵~
一方面是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一方面呢?是你一直撒驕摟~
噗。在車上還跟你弟弟還有他女友聊挺多的拉!
人家也還是會捨不得你弟弟去台南的好唄?
只是~我們沒看到罷了!
他也不會讓我們看出來的拉@@
就像你在當兵。現在去台中。
你們家的人一定也會覺得我很勇敢~
沒什麼的阿!是吧?!

喔~扯遠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對面蓋房子的吵起來了!
好吵~咚咚咚的!
總覺得最近大家都賺大錢了是吧?
我們家對面那個也在整修房子~
好不容易他假日停工~卻在你家遇到蓋房子的!
一樣被吵起來一.一+

後來我們自欺欺人的用被子矇住頭睡到了接近11:00~
在也忍不住哩!
呵~打理好就下去樓下幫忙摟!
坐沒多久~就偷跑去吃飯哩。
2個人騎著歐兜邁~
晃來晃去也不知道吃什麼~
後來因為上次去銘傳那附近吃早餐!
感覺還不賴摟。
所以我又提議去那吃~
可是早餐都關了!
選個中餐吃~決定來2碗牛肉湯餃!
怎樣?很霹靂吧!
好拉!夠沒創意的~不過還挺好吃的
後來阿~要離開的時候。車車發不動哩!
oh~my god!
太會挑時間了吧?正中午的~好熱ㄝ。
老公拼了命的在踩~
我也說:我來我來
哈。後來踩一下~我整個人就快翻過去了。
好蠢!
踩了一陣子~他終於乖乖的發動哩!

回到了家。2個人躲在樓上偷偷吹冷氣!
然後~幼稚的事情發生哩!
我們居然在玩〔哈癢遊戲
噗。你哈我癢。我也哈你癢。
然後2個怕癢的人在床上紐動~
我先認輸~沒辦法!我真的超怕癢的。
你很愛看我癢的樣子~以此為樂-.-+
這~是種樂趣嗎?
不過你玩到一半還停下來深情的說〔老婆,很幸福ㄝ

玩也玩夠了,我們又再度下去幫忙摟!
後來你(1)表姐帶他朋友來(*3)
然後坐了一下子之後就出去玩哩~
在來你(2)二姑姑二姑丈三姑姑三姑丈小姪女(*5)
也來了!哈。我不會害羞勒~
之前看過太多次哩!也比較熟了摟~
而且還跟你小姪女一直對笑!
阿吼~你弟弟居然還叫他叫我阿姨ㄝ><
不要!好老喔。叫姊姊就好~ccc
本來以為這樣子已經很多人了!沒想到又過了一陣子~
(3)你舅舅舅媽表弟、他女友也來哩!(*4)
然後還沒回過神!
(4)你三姑姑的兒子二姑姑的女兒、他男友(*3)也來哩!
夠多人了吧?!
哈哈。我都分不清楚了拉!
東西南北的親戚都有。好難~
反正。我就是微笑就對拉!呵呵。^___________^

聊了一下。大伙兒要一同去餐館吃飯哩~
由於小百跟凝隔天還有事情!
所以選擇不去吃飯!
百弟跟淑~也因為隔天要下台南選擇不去!
然後呢?
表弟跟珊~因為剛吃飽!也不去~
噗。
所以我們顧店摟!
不過老公體諒我還要回家做明天活動的海報~
所以我們就先回來台北摟。

呵~好妙的一天!

百弟還說:阿雀姐~
我說:什麼?你好意思叫我姐?
(百爸在一旁偷笑!)
我說:我們差3年ㄝ。我叫你哥還差不多~
百弟:拜託~以後你嫁給我哥!我還要叫你嫂嫂ㄝ。
喔~暈了!
我以後真的嫁給小百就會變成別人的嫂嫂ㄝ!
好妙。呵!
〔嫂嫂〕!〔嫂嫂〕!真不習慣!妙。妙。呵!
真害ㄙ一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