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多的我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也許是今天去聚餐~
喝了點小酒!
讓很久沒碰酒的我~
有點頭暈暈的!

同事們的聚餐一樣很快樂~
呵呵!
偶像要調走了~
心理頭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畢竟他人很好~
也很照顧我!
跟我也很有話聊~
我們有約定等我下去南投在去找他玩~

躺在床上~
看著媽媽在忙抱稅的資料!
我睡不著˙˙˙
我睡不著!
跟你說完電話!
眼淚又掉了下來~
媽媽也許是心疼我!
也許是想安慰我!

跟我說了一句:如果你也認同他這份工作!這是必經之路~

似乎要我快點習慣你去台中的日子!
設定好倒數計時器~
等待183天之後!
你回來台北的日子!
我每個禮拜要開始期待禮拜五~
又要開始這樣的生活了!
恩˙˙˙我可以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