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提早了半個小時上班!
目的:陪老公跟好朋友們吃飯~慶祝退伍!
地點:曾經一起歡笑過的淡水小鎮
時間:晚上7點

這是第一個不用〔期待〕你放假的禮拜五~
反過來!
是你期待我下班ㄝ~
呵呵!
我可以說〔被期待〕的感覺真好嗎?!
(好賤喔我˙˙˙^^")

碰上〔下班時間〕+〔禮拜五〕
路上的車況可想而知~
是非常的堵!
我們坐在車子裡沒有不耐煩ㄝ~
反而跟貞妤姊姊!
一直很開心的聊著天~
聽到你們的對話˙˙˙
老實說~我有點感觸!
畢竟在你要決定未來的重要時刻~
我的年紀跟社會經驗居然完全不能給你意見ㄝ@@
想著想著~
有種˙˙˙你真不應該跟我在一起的想法!
天阿~這真是太可怕了!

吃飯的時間很快樂~
我雖然有點小無聊!
可是˙˙˙還好拉~
畢竟你都有顧到我~
還烤肉給我吃!
這跟以前比起來~進步可多哩!
哈哈~害我忘記了剛剛的〔自己〕還在生〔自己〕的氣呢~

後來阿~
回家的路上!
我們聊天~
我跟你說了我心理的話~
你說:可是我愛你就好了阿!笨蛋~別想那麼多摟~
好吧!恩~我不想哩!
哈哈哈~
之後我們還去水果攤買水果~
因為!吃太多肉哩~怕屁屁會痛痛!
= =
邊吃閹李子~邊開車!
很幸福的哩~

回家之後~跟爸爸媽媽在客廳聊天!
一家人開始籌畫禮拜天的活動~
那樣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ㄝ~
好幸福的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