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人〔我〕~要上台教大家做果凍ㄝ!

哈哈**
沒有看錯!就是〔我〕要〔上台〕〔教〕〔大家〕〔做果凍〕
不要懷疑你們的眼睛~
呵呵!!
這有點小挑戰~
但是我應該可以辦的到滴!

尤其是˙˙˙這果凍我家小百老公也會吃到!
這讓我更加用心去準備哩~
雖然大家都會哩!
可是~我有創新唷!
嘻!
我提早了半個小時出門~
到郵局附近的頂好買〔什錦水果〕
這是要幹嘛的?!
用來裝飾跟增加口味的變化滴~
本來我是想買〔櫻桃〕罐頭就好!
可是˙˙˙沒賣哩~
後來又想說自己來切〔芒果丁〕
可是˙˙˙我怕會捏爛!
所以〔什錦水果〕的出現就變成最佳的選擇哩!

下班之後又急急忙忙的趕回家~
趕快先準備好材料!
把昨天預先做好的拿來裝飾裝飾~
然後又趕快在做了一鍋!
因為怕不夠大家吃咩~
這樣夠貼心了吧?
後來發現˙˙˙〔果凍〕跟〔挫冰〕都很可口ㄋㄟ~
真是有成就感!

我們家老公還說:我看到了我的未來~應該是要吃果凍過日子了!
哈哈哈~笨蛋!
才不會勒!
你要吃什麼我都做給你吃阿~
忽然覺得自己越來越有烹飪的天份了!
還被朋友虧說:可以嫁人了=_=
這麼多人面前講˙˙˙還真是害羞勒!

不過~做果凍的感覺還真不賴!
下次要來做QQ糖!
還有還有酥皮派~
總之˙˙˙
我要學會作各種美味的點心就是拉~
^^"

P.s等我照片上傳在來給大家欣賞!別流口水ㄝ~髒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