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在你懷抱裡醒來的感覺~
好讚喔!
呵呵~
雖然很早就被你挖起來了!
也不是我正常睡眠的時間~
但是˙˙˙有你在起床氣就不見哩!

下午我們陪媽媽去開會~
收穫還真不少!
想想˙˙˙
我期待這天不知道多久勒~
哈哈哈!
好開心的呢~

晚上你回部隊打退伍~
我還忽然之間覺得你要收假了!
然後還給他有點小失落~
直到你要回家!
打電話問我:老婆~要吃什麼壓?!老公要回家了~
我才想到˙˙˙阿!對吼~你退伍了!
後來我們吃飽飯~
一起牽手去散步!
然後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我們互相幫腳腳按摩~
就是那種˙˙˙很平凡很幸福的夫妻生活咩!

嘿嘿~
我喜歡˙真的很愛!

愛你˙也愛彼此間的感覺!
嶄新的你~好溫柔!好體貼~
就讓這樣的感覺持續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