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是我!
我是~大笨蛋!

好好的又被我搞雜了~
呼!
原本只是不想要你跟他們去慶祝的時候喝酒~
因為你太容易醉了!
沒想到!
我這個笨蛋說錯話了˙˙˙
害你生氣哩@@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跟他們去慶祝我根本不希望阿~
你又要我用關心的口氣!
很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而且~我很老實的跟你說:如果你喝醉了~就直接回去桃園吧!別來找我了!
看到你醉了難過~我不好受~
這是第一個原因!
在來˙˙˙
我不想我等了579天你退伍~
卻是跟別人慶祝完醉醺醺的回家!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以上!是我的想法~
並沒有要抱怨什麼!
只是提出來說明罷了~
我不想吵架˙˙˙
真的很不想跟你吵架!
現在講開了˙˙˙
你愛怎樣慶祝隨便你~你去吧!
反正退伍你覺得開心就好~

打著打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溫柔!
我不夠體貼!
這我都懂˙˙˙
但是我也需要別人的體貼~
我也需要別人的關懷~
誰˙˙˙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