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剛剛10點多一起床~
立刻打給你!
你的反應好像知道我又作夢了!
因為我好像很少在一起床還沒很清醒的時候就打給你~
做惡夢的時候總會在你一接起來的時候就說:嗚~老公我做惡夢了!
然後你安慰安慰我~
我的心理就會安心一點!

可是今天~
我沒有做惡夢ㄝ!
卻做了一個我很想實現的夢@@
那就是。我夢到你帶我去退伍旅行ㄝ!
而且還是去我想要去的花蓮~
可是夢境有點奇怪~
因為我們去〔花蓮〕居然會去參觀〔故宮〕
有沒有給他豆不上來的感覺= =
對!所以他是個夢~
呵呵~
卻顯現出我內心的想法!

噗~
一個很想很想實現的想法~

呼呼!我在想什麼阿~
這不過就個夢。。。
別想別想!快準備去上班吧~
乖乖~
退伍之旅?不重要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