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居然會陪我過母親節!
哈哈~
真是給他很開心呢!
今年送給媽咪的禮物~
是帶他去服飾店挑的衣服跟一張我跟又又的〔專業護膚卡〕

母親節在我們家的慣例~
是一定要全家族聚在一起好好吃噸大餐~
今年的地點選在我們家!
大餐則是由我媽媽準備~
老實說!我很少吃到我媽媽下廚的料理~
所以!是還挺期待的拉!
沒想到一回家~
映入眼簾的是西式的餐點ㄝ~
有pizza~通心粉!
後來又看到了我最愛吃的蝦子跟雞肉!
還有還有外婆做的紅豆飯~
看到那麼多好吃的!
我決定讓我的身材暫時走樣一下!
不要去理他了~
你也貼心的幫我剝蝦子~
呵呵!還讓媽咪跟妹妹幫你拍拍手勒!

後來阿~
全家人要上台發表母親節感言~
當然可想而知~
我媽媽又哭了= =+
他真的很容易感動ㄝ!
然後我們小孩子在台下玩著巧克力鍋~
沾香蕉還真好吃勒!
而且我們2個面對面還挺浪漫的!cc

等到結束之後~
你跟我說:我頭好暈喔!要去房間睡一下喔~
我知道你被伯伯灌醉了@@
你真的不會喝酒哩!
喝了一點點紅酒就頭暈了!
不過媽媽說:這樣也好拉!不會變壞~
噗!
你在床上睡覺從你嘴巴散發出來的都是酒味ㄝ!
好像電視上演的〔喝醉的老公〕喔!
ㄜ˙˙˙不過結婚以後不許你喝醉了= =

過了2個小時˙˙˙
把你叫起來!
你還說:我這是肝好!
好拉好拉!
不管是怎樣~我都不想要你喝酒了拉!

今年的母親節!
我很開心的拉~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辛苦哩!
也希望全天下的媽媽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