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到你們家~
偷偷摸摸的把要給你媽媽的禮物拿到樓上來~
想說等等阿姨比較有空再拿給他!
後來~
樓下都沒人哩!
我卻害羞嚕= =
你說:自己要送的自己拿去阿~
我說:不要!我不敢~你幫我拿!
你說:唷唷~小豬婆會害羞ㄝ!要送媽媽禮物還不敢拿給她!
我˙˙˙(鄧你):拜託嘛!你幫我拿~

之後你拿著禮物到樓下!
跟媽媽說:媽~這是小凝要送你的母親節禮物~
百媽:不用拉!這麼功夫~每次都帶東西來!
你說:他送你的拉!你就收起來吧~
呼!
在聽你們對話的時候我臉好紅說!

到了晚上~你爸爸偷偷來問我!
百爸:阿雀~你偷偷告訴我你送阿姨什麼?!
我說:香水+乳液!
百爸:呵呵~送那麼好!
我說:沒有拉!阿姨平常那麼照顧我~應該的拉!
百爸:有嗎?!
我說:有阿!

哈哈~真害羞ㄝ~
快要睡覺的時候~
你爸爸來叫我們下樓!
原來是你弟弟跟他女朋友買了一個小蛋糕要慶祝!
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吃著蛋糕~
慶祝母親節!

看著你媽媽開心的笑容~
我心底也好開心呢!
畢竟阿姨那麼照顧我~
都把我當自己女兒看待哩!
我當然也把她當作自己的媽媽看摟~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