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等等要停電了!
5/5 00:00-06:00
老實說一剛開始我以為是明天晚上ㄝ!
不過剛剛才搞清楚是等等))))))

還真的有點給他措手不及ㄝ!
ㄏㄏ~
我都還沒有準備好要停電ㄝ~
至少我要先洗好澡!
然後放冷氣讓他在我睡覺以前可以涼到整個房間!
還有還有一些心情!
停電需要什麼心情?!
我想就是要讓自己可以快點睡著不會無聊的心情摟~

唔˙˙˙
好吧!我現在要來去準備停電的心情了~
明天早點起床也不錯!
這樣可以強迫自己早睡~
我家老公應該會很開心才對!
不然每天他都要擔心我不睡覺~
對身體不好!
今天的我要乖乖來去睡哩~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