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犯了〕〔犯了一個叫做不體貼〕〔不關心你的罪名〕

我。現在。是個。討人厭。的犯人!

我。只。關心。出去玩。不關心。你!

以上˙˙˙我的罪名!

我。沒話說!

判刑吧。。。法官!

我~好像在演內心戲!
罪名一條一條安上來~
我被手銬腳鐐拴住!
逃不掉!
等你做筆錄~

最後宣佈˙˙˙罪名成立!我得不到關心。
得被關進大牢。心的大牢~
無期徒刑!
我只能等待自己〔想清楚〕
然後申請〔出獄〕

呵呵~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叫做不關心ㄝ~
一下子說〔我的工作我有安排你別管〕
一下子說〔你只關心我什麼時候帶你出去玩~都不會關心我的工作進度〕
好˙我承認˙我無所是從!

我的心思不夠細膩。
老以為你叫我別做~我就不許做!
總以為這樣你會開心。
錯了!錯了~原來你也需要關心!
更需要鼓勵。

我會好好的在〔心〕〔大牢〕裡反省
反省這幾個月下來的〔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