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我卻沒有直接回家!
更沒有照著以往的腳步往教室移去~

找了個咖啡廳!
我想我是該好好靜一靜~
選了個角落的位置˙˙˙
點了一杯我最常喝的芙蓉茶!
開始讓腦袋休息一下~

回想起這幾個月來的爭吵˙˙˙
一樣的台詞,不一樣的起因!
你老是覺得我沒長大!
而我老是把自己的改變放大~
最後~你就像大象遇到老鼠般的無奈!
而我?!就像被仙人掌扎到心一樣痛˙˙˙
兩敗俱傷往往是吵架的最後局面!

不管是我道歉還是你低頭~
這種氣氛相信不是你要的吧?!

想了想˙˙˙不禁笑了一下!
畢竟每次吵完架~
哭到痛徹心非後!
總有種不一樣的體驗˙˙˙
這樣的體驗得來不易!
花費的代價好大~

呼!
我˙˙˙願意˙˙˙在脾氣來的時候先冷靜一下!
我的嘴巴說不過你!
卻又不肯讓你說服我˙˙˙
我想我冷靜會比我硬要跟你吵好吧?!
試試看好了~
不然這樣的關係我們都累了吧?!

這個禮拜你留守˙˙˙
禮拜天晚上才放假!
而我禮拜一得上班!
不能膩在一起的關係會不會比較好?!
親愛的,讓我們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