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班之前˙˙˙
鼓起勇氣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本來是想關機~
讓你找不到我˙˙˙
看你會不會緊張我?!
還是心疼我?!
可是好像都沒有˙˙˙

電話接通了~
我卻沒勇氣開口!
過了幾秒鐘˙˙˙
決定打第2通!
氣氛有點僵~
聽的出來你還在不開心˙˙˙

僵了好幾分鐘~
我先開口了!
〔我們合好好嗎?〕
〔我沒生你的氣!但我需要冷靜〕
心涼了一半˙˙˙
眼淚差點又掉了下來!

吸吸鼻子忍住˙˙˙
繼續說〔我想過了!那真的是小事~我不該鬧的〕
〔你每次都這樣!什麼時候才可以對自己的話負責?〕
〔唔˙˙˙〕
又停住了!
你的氣˙˙˙還沒消!

我怕你真的不要我了˙˙˙
我好怕!
開始求你˙˙˙
開始撒野!
要你說愛我~
要你說你愛我~

最後˙˙˙你還是沒說!
帶著不開心的心情走進辦公室~
臉上卻有著很不自然的笑容˙˙˙
我好虛偽!
我的心在哭泣~臉卻在笑!

我快瘋了˙˙˙
原來我的情緒一直受你影響!
原來我的行為也一直牽動著你˙˙˙
你為了我˙˙˙也心情不好了一天!
可是˙˙˙為什麼當我要合好你又要靜一靜呢?!

你怕了吧?!
我也怕了吧?!
愛情在我們之間的感覺˙˙˙
怪怪的!
會合好嗎?!
還是就這樣˙˙˙? !
我被折磨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