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了˙˙˙這樣的眼睛怎麼去上班?!
真的腫的有點誇張!
這就是吵架的代價~
呼˙˙˙
也是昨天哭一整晚的傑作!

你˙˙˙到現在還是沒打給我!
也許你真的不想跟我聯絡了吧?!
算了!
我能怎樣?!
哥也說了:男生退伍真的會比較想跟軍中朋友過拉~
好吧!是我多想了~
那又怎樣?!你不能給點安慰給我嗎?!
只要你說:老婆~等我慶祝完!你要怎麼慶祝都好阿~
這樣聽了不是比較開心嗎?!

昨天半夜!好多人關心˙˙˙
但是一份關心~我就哭一次!
我發現哥哥長大了˙˙˙

他對我說˙˙˙
吵架...是二個人感情上的關件有的人吵架....吵完後會發現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而有所反省...到頭來二個人感情會更好那..如果說因為吵架...自己想法無法轉換
..在情緒上無法獲得抒解...那會很慘的你該跟他好好溝通溝通....然後在想想他
是否是能跟你走過一生的人!!~別讓自己去預設立場這樣會很痛苦...
而且得不到你要的答案

很感動!真的˙˙˙
也許我真的該把自己的腦袋拋空!
好好的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