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很成功的一場秀!
心情真的很開心˙˙˙
只是腳酸了點倒是真的~
而且,真的很謝謝老公陪了我一整天♡

〔春夏彩妝發表秀〕-4/24
沒錯!
我就是這場秀的模特兒~
其實˙˙˙就是很業餘很業餘很業餘的那種拉!
在我15歲的時候就走過第一次哩@@
這次特別的是~
我家老公來看我表演ㄝ!

我從來不敢約他禮拜天的時間!
畢竟他要收假了~
難免會有收假情緒!
而且這場秀的時間是早上10點一直到下午4點~
我們9點就要去那裡準備了!
走完秀東西收一收我都不知道到幾點去了~
不過基於一種感覺!
我還是鼓起勇氣邀約他~

看他跟媽咪妹妹玩的很開心~
問他:你會無聊嗎?!
他說:不會阿!還好。
這我倒是放心了一點~
後來˙˙˙媽媽還跟我說:你們家小百~我幫他修眉毛化妝ㄝ!
我看了看~
疑˙˙˙老公好像還挺喜歡的!
呵呵~我也覺得這樣很帥~♡

重點是~
最後要邀請參加的人上台走!
我有跟我們家老公一起走呢!
老公也很配合的陪我走~
哈哈~
這種經驗真的很讚!
我愛♡

表演完後˙˙˙
趕回家~
發現時間真的很趕~
因為老公要收假了!
我們把該用的東西用一用~
澡洗一洗~
就出門哩!
在車上˙˙˙可能是累了一整天的關係!
我都沒講話~
只是很謊神的看著窗外˙˙˙
老公他居然掀開口說*老˙婆˙你˙好˙棒*
我嚇到了!

今天的你沒抱怨我用掉了你的時間˙˙˙
而是〔誇獎〕我的演出!
我也說了*老˙公˙謝˙謝˙你˙陪˙我˙一˙天*
沒想到你的回答~
更是讓我出乎意料!
你說*你˙是˙我˙的˙小˙豬˙婆˙ㄝ*

嘻!
到了晚上的電話更是甜蜜到不行˙˙˙
這樣的氣氛~讓我的心情很好很好很好說*
老公還是一直稱讚我!
我想˙˙˙這是你的一種突破跟成長吧?!

今天的我很〔開心〕
也很〔累〕
晚安˙˙˙先去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