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晚上要上課~
明天的你要去面試!
於是我們選擇了你在你家~我在我家的方式!

本來我是很〔張〕~
一直想要抱抱睡拉!
可是後來想想,算了!
畢竟這才是一般正常情侶的生活方式阿!
而且上個禮拜才說要讓你有自己的空間滴~
我自己要做到,不是嗎?!

回到了家~
上了MSN!
發現你在線上ㄝ~
跟你聊了一下!
你一直叫我去找你~
我說:不要,好累~而且明天一大早我又要上來上課哩!
你說:可是我都口是心非!我想老婆抱抱睡拉~
我說:你乖乖拉!你明天要面試呢~

呵呵~
當我知道你〔口是心非〕的時候!
其實很開心!
畢竟˙˙˙你從來不曾說過!
我還真的以為你回去你家~不會想我哩!

我想˙˙˙我長大了吧?!
以前的我~要是你叫我下課去找你!
不管幾點我都會開車去滴!
但是這次我反而站在堅定的立場安撫你~
我˙˙˙真的在釋放空間給你吧?!
不知道這樣的感覺你喜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