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午夜的3點3分~

沒錯!我到剛剛才可以休息~
問我在忙什麼?!
其實只是跟一群有目標的人聊天!

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從11點聊到3點!
都聊些什麼?!
好像什麼都聊ㄝ~
感覺真的很深˙˙˙很深!

我喜歡看別人男女朋友一起奮鬥的感覺!
我喜歡聽他們在講共同努力的目標~
我喜歡一同走過的點點滴滴!

看著別人在講!
我心理就在想˙˙˙要是我們也可以一起努力就好了~
〔要是〕〔我們〕〔也可以〕〔一起〕〔努力〕〔就好了〕
簡簡單單一句話我卻講的有點心虛?!
不˙˙˙也不能說心虛~
應該是說˙˙˙我不太敢想~
畢竟對於你˙˙˙我可以影響多少我不敢保證!

唉~
大家對於我對你的付出都笑我傻˙˙˙
我傻嗎?!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是用〔心〕去愛你的阿~
你呢?!

你每次在我質疑的時候~
都會說〔你很愛我〕@@
我也都知道你很愛我~
那為什麼˙˙˙
我邀請你參加會議都困難呢?!

你有你堅持要做的事情~
你有你的理想~
有你的報負!
我只不過是想找一個我們可以一同努力的地方~
一同努力的目標!
不過似乎每次都不湊巧~

你也許很想陪著我吧?!
可是每次時間上的安排總是如此的不巧!
我每次都會被你的事情給說服~
雖然你都會講˙˙˙〔你可以去做你的阿!我自己做就好了〕
可是˙˙˙
你沒來我的心情真的無法靜下來好好聽課!
看到別人情侶出雙入對!
我都紅了眼框˙˙˙

之前還可以說服自己〔因為我的男友在當兵〕
那你退伍之後˙˙˙
你也會陪著我上課嗎?!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敢想~
我只能說˙˙˙

〔老公!我好想要你陪著我走過每一段心路歷程˙˙˙〕
〔老公~我好想牽著你的手!介紹給每一個人認識~這就是我男朋友〕
〔我好想跟大家很驕傲的說˙˙˙我們很努力在完成目標〕

你退伍後~我們一起來好嗎?!
呼˙˙˙
怎麼打著打著我的眼框又有水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