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你˙破˙月˙哩!
也就是說再過不到1個月的時間你就退伍哩~
好開心呢!
感覺有點不太實際~
看到這個數字還真有點想笑~
哈哈哈~真的真的好想大笑喔!

由於前2天的爭執~
今天你對我的感覺!
好像是〔妥協〕了吧?!
還是做出了什麼樣的結論˙˙˙
我不知道~
但是從你電話中講的,大概感覺的到~
〔你˙努˙力˙在˙改˙變˙了〕
嘻!!這才像我愛的那個老公~
你似乎一直在跟我強調!
*不管以後老婆要不要上班~要不要繼續讀書都沒關係!因為我愛老婆~我要給老婆過好日子!我不要她吃苦~她喜歡做什麼就去做~我說過我要給她幸福的!她是我最愛的老婆~為了她我辛苦一點沒關係滴!只要她開心就好˙˙˙*
唷唷~這麼感動阿?!
是真心的吧!
噗~
我好壞喔!
到這個時候還要開這種玩笑~
我知道你的用心拉!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原諒你的說~
現在就不跟你計較摟^^

昨天你投了履歷~
今天公司就打電話給你哩!
要你下個禮拜去面試~
你好像還挺有興趣的!!
也答應下個禮拜要去試一試~
不過在跟我討論到〔要去台中受訓半年〕的時候~
我心理沒啥感覺ㄝ!
畢竟我說過〔我不想在干涉你任何找工作的事情〕
我要強迫自己做到!
我不想給你綁手綁腳的感覺~
這不是我要的!也不是我喜歡的~
你喜歡什麼就去嘗試吧~
我要的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你~
你呢?!
不也是嗎?

今天放學自己去逛了一下~
放鬆自己的感覺還不賴!
還有還有~
我去拿了神秘的禮物~
嘿嘿!現在當然不能講~
明天你放假就知道了~
我想你收到會很開心吧!
畢竟這是第一次送禮物沒在事先被你發現呢~
期待吧!笨蛋老公a~

P.s今天又跑去敗家了@@
買了一雙高跟鞋!越來越友夏天的味道了呢~
減肥減肥拉>_<

P.s-2晚上跟琦琦姊姊~Kevin哥哥去吃宵夜!呵呵~好棒喔~日本料理呢!真是給她有點小拍謝拉@@我想~我又要變胖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