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開場白˙˙˙
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我真的沒想到時間會拖延這麼久!

今天是我要回局報到的日子~
因為媽媽沒空,我想說請你載我去!
一開始你不是很想帶我去~
畢竟那裡不好停車!
我不否認我是有點生氣拉!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
還是自己去比較實際~
可是後來要出門的時候,你好像被我媽說服了~
就跑來說要帶我!
所以當然今天還是你帶我去報到摟~

沒想到!時間拖太久了~
本來跟你說好30分鐘就好了!
結果居然花了1個小時40分~
我知道我錯了!
所以一上車就跟你道歉~
呼˙˙˙
想當然你不會接受!
於是你又開始念~

你說:你為什麼只顧著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變?

我不知道我可以回答什麼?!
我只好一直說對不起!
因為這次是我錯~
一直到了家!
我還是沒有說什麼~

你說:你幹嘛那麼冷淡?

我˙˙˙現在不管說什麼你都不會接受吧?!

你說:老婆~你這2天是不是很受創?

我想是吧?!我是該調整自己愛你的腳步了!怎樣的愛才剛剛好?怎樣的感覺才不會讓彼此厭煩?怎樣的
愛不會太甜太膩?

你說:對不起!我知道隨著我的退伍時間越近~我對你的要求
就越來越嚴苛!我想跟你過一輩子呀~所以就˙˙˙

我懂!但是這種感覺讓我好喘不過氣!我實在受不了
這樣的相處方式~

你說:老婆~你還愛我嗎?!

我想問你˙˙˙被你這樣講!我還有資格愛你嗎?!
我的愛是你需要的那種愛嗎?!


呼!
冷靜幾天吧˙˙˙
我想我沒辦法一口氣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