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ㄚ!
我該減肥了@@
不知不覺中~
怎麼越來越胖拉?!
不過身體感覺有越來越健康的趨勢ㄝ~
到底瘦跟健康可不可以一起存在呢?!
我想˙˙˙要靠運動吧= =+

我終於覺悟了~
真的不能給他在胖下去哩!
雖然˙˙˙
體重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是我怎麼看自己都覺得胖好多喔>_<
好吧˙˙˙
從現在開始我要減肥了!
對~
我˙要˙減˙肥˙了!
李先生~
你不要在阻止我哩!
瘦跟健康我會自己衡量滴~

這次我要瘦的健康又漂亮cc
不會再把身體搞壞了!
夏天的感覺越來越濃厚了!
我不想當個大胖子~
我想穿辣妹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