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的感覺好不開心喔~
難道都是我的錯嗎?
我˙˙˙這樣做真的有那麼罪不可赦嗎?
幹嘛又要說那種話˙˙˙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這麼做有那麼嚴重ㄝ!

話說上個禮拜四媽咪去金門玩~
我答應他禮拜六晚上要去機場接他!
可是禮拜六的天氣超好的!
我就想說*好久沒出去玩了~帶妹妹一起去玩好了*
就這樣我們出門去玩哩!
我以為打給你你可以體諒我們的說˙˙˙
畢竟都下雨那麼多個禮拜了~
我們趁著難得好天氣出門!
居然可以氣成那樣@@

你罵我嘛~
又不罵我跟我耍冷戰~
這招我真的最不行了!
我承認我對小百真的付出很多~
但是當我聽到你說那句〔當你媽媽真不值得〕
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ㄝ!
我以前叛逆的時候~
跟現在的標準為什麼差那麼多阿?
我不知道我現在在你眼裡,真的有那麼惡劣喔?

我愛妳˙˙˙
我也愛小百˙˙˙
兩者的權衡好像是一個難題!

快解決吧˙˙˙
我想我一定可以完美的解決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