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的感覺~
今天的晚安電話!
我們似乎找不到什麼共同的話題~
也許是我在逃避些什麼吧...?
也許沒有吧...
也或許是心理作用?
不知道...

在別人的眼裡~
我們不像是發生過爭執的戀人!
在這通電話的氣氛裡...
如果我可以很徹底的原諒你!
那也可以說是通100%甜蜜的電話~
只是不清楚為什麼~
感覺就是怪怪的!
我原諒你了嗎?
好像也沒那麼生氣了...
至少在整個下午的時間我們的相處還是OK的!
你一樣抱著我~
我也一樣習慣性的靠在你身上!
我真的原諒你了嗎?
好像又沒有完全的釋懷~
心理的疙瘩好像還在~
講話又好像在閃躲些什麼!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我不懂我自己...真的不懂˙˙˙

電話那頭的你...
依舊是用平常的口氣在跟我說話!
依舊跟我說著甜言蜜語!
依舊很努力的在表達愛我.想我的感覺!
我呢?
我怎麼好像有點冷淡!
也許你感覺不到...
可是在我的感覺裡~這樣的自己跟平常是不一樣的!
唉~
我在立場中疑惑著!
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就這麼當作沒這一回事...
畢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承諾跳票了!

你老是說:這跟那個不一樣~你一定要把2件事情混在一起!看的那麼嚴重嗎?
我怎麼也想不透哪裡不一樣~
承諾還有分的嗎?
是做得到的就算數...
做不到的就另當別論嗎?
那幹嘛還要說!
就...別答應我就好了阿~

好煩...
我在下雨的此刻... 困惑了!
矛盾的心情困擾著我!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情?
你...可以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