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
真的有點失望!

你的承諾?!
我想是個幌子吧!
每次都有不同的但書...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在相信你了!
唉~

今天一早還沒起床~
隱隱約約聽到你用電話在跟人家說價錢的聲音!
在仔細聽清楚一點...
居然又是在談[虛擬]的東西!
我真的很生氣~
不!不能完全說是生氣...
應該說是(生氣+失望+無奈)
這樣的感覺讓我一翻開被子就鄧你!
或許你感覺的到了吧?!
趕快跑過來抱我...
我的眼淚居然這樣撲通的掉了下來~
哭了好久!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你~
你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一直哄我~一直撒嬌!
但是我始終沒辦法接受你這樣對自己說的話反反覆覆的態度!
你不是說過不在花錢在虛擬的東西上面了嗎?
那這次算什麼?
我原諒你...?
那我對自己還有什麼立場嗎?
你讓我真的真的很痛心...
本來把算在你今天回部隊...就跟你提那2個字!
想想...
還是算了!
至於是什麼原因讓我放棄了自己的執著?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該哭?該笑?
我也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