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期待了好久的好天氣週末終於出現哩!
陽光照進了窗戶的感覺就是特別的溫暖~
換上了春裝~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們要出去玩摟*

今天的主題是[北海岸一日遊]~
好久好久沒有去北海岸哩!
那樣的感覺~想到就會很high!
呵呵~
我們從淡水一路開到了野柳!
一路上的海景真的好美~
我想~是心情特別的愉快吧!
聽著i-pod裡面的上百首歌~
不管是開心的或是不開心的~
好像都影響不到我們的心情!
風有點涼,但吹起來真的很舒服~
到了野柳!走了一趟地質公園...
忽然覺得視野都開了!
心情也放鬆了好多好多~
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
很甜蜜呢!!

逛了2個多小時~
出了地質公園想說到攤販去吃點名產!
看到了炸小魚~
好像挺不賴吃的!
想說:來一份吧!
可是好像有有點多我吃不太完的樣子~
就問老闆可不可以買30就好了?!
老闆以為我要殺價勒~
就直接要賣我30摳= =+
我趕緊解釋!不然小百他們還真以為我連小吃攤都要殺價勒~
哈哈~
好特別的經驗!
吃也吃了~於是我們接著要往基隆出發摟~

到了基隆的第一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白米甕砲台]
我們坐在面對著大海的草地上~
很悠閒的聊天!
聊著未來~
聊著規劃~
聊著夢想!
很棒的感覺...
我躲在你懷裡~享受著大自然的氣氛~
我們就這麼一直坐到了飄起小雨...
才下山往下一個地方[廟口]!

到了那裡~果然還是跟以前的印象一樣!
攤販的位置也都沒變過~
一路從頭吃到尾!
吃我們最愛的排骨羮~
每次必吃的烤玉米~
還有那排很多人的泡泡冰~
當然↑你是不許我吃的!
於是我只好撒嬌的跟你說想吃~
你餵了我幾口!
真的好冰喔!呵呵~不過桂圓口味的還挺好吃的呢~
後來阿~ 你居然破例帶我去拍大頭貼呢! 嘻!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就這麼吃吃吃~
也過了好幾個小時哩!
看了看時間是晚上的8點多~
我們準備要回家了!

呵呵~
好快樂的一天唷!
幸福的不得了~
我愛陽光*我愛老公*啾~
更愛這種出去玩的感覺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