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10點多~
原本以為把又又妹妹交給葵接她下班之後!
我跟小百就可以在桃園待久一點~
晚一點點回來台北陪又又!
沒想到就在10點快要11點的時候接到又又的電話~

又又說*姊姊!你快點回來~翔翔說要自殺被他朋友送回來*
我*什麼?怎麼會這樣?他人還好吧!*
又又說*不好!不好!你快點回來*
我*好~我現在就回去!*
又又說*我跟哥哥現在要過去他家~你等等來接我喔*

於是我跟小百拼了命的趕回台北!
翔翔~是我從小最疼的表弟!
自從他上高中之後~
我們的互動的確減少了很多˙˙˙
偶爾從哥哥或是外婆的口中得到他的近況~
好像都是:變壞了!
雖然很擔心~卻無法做些什麼!
一路上我腦子理想的都是小時候一起出去玩的畫面~
我真的真的很無法想像(這麼一個活潑的小孩子~怎麼會變壞?)
壞朋友的影響佔絕大部分吧~
好多好多的想法在腦海裡盤旋著!
縱使小百已經累到不想陪我去哥哥家了~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走一趟!

到了哥哥家˙˙˙
已經快要接近半夜12點了!
氣氛有點古怪~
進到了哥哥房間!
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件沾滿了血的褲子~
而躺在床上的翔翔,好瘦好瘦!
瘦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虛弱~
把手中帶來的宵夜遞給了大家!
我連忙的把被子翻開~看看他到底怎麼了?
大哥~二哥~大夥都在!
氣氛好像恢復了一些!
聽起來好像是因為〔女孩〕吧!
好傻˙˙˙
真的好傻˙˙˙
看著女孩傳給他的訊息!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的女生有什麼好的!
好心疼眼前這個為情所困的男孩~
他不應該是這樣的˙˙˙
這麼小的年紀!不應該要為情煩惱的~
又想到之前又又剛轉學的時候~ 翔翔是多麼的照顧他! 每天放學的時候都盯著又又回外婆家吃飯~ 那樣的感覺呢? 那樣負責的表哥到底去了呢? 我不知道˙˙˙ 聊了一下˙˙˙
看到了他手上的傷痕~
心理頭的感覺好深˙˙˙好深˙˙˙
幸好他沒什麼大礙!

呼!一個讓我好有感觸的夜晚˙˙˙
心情似乎很難平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湘果之戀 的頭像
百湘果之戀

ㄚㄚㄚ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ara5217
  • 恩,我看到哥哥的時候也好心疼喔QQ"<br />
    那種感覺也說不上來.....想想雖然我從小到大都跟他打打鬧鬧的!<br />
    但是說真的,其實哥哥很照顧我耶....<br />
    我國中那陣子變壞的時候,他還勸我!<br />
    聽到他這樣子我真的好難過喔><"<br />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QQ"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

  • shiny198519
  • 黑阿~許又又!<br />
    這樣你就知道你當初那樣我們的感受了吼?<br />
    我真的不懂ㄝ~<br />
    你們這個年紀的小孩子到底在想啥= =+<br />
    翔翔也真是的!<br />
    那個女生˙˙˙我想!應該也是個(代表作)吧?<br />
    呵呵~<br />
    真希望他趕快振作起來!<br />
    我有答應他要帶他去墾丁玩呢~<br />
    不知道他還記得嘛?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