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參加了就業博覽會!
而我下午則是去找補習班~
當然˙˙˙今天的晚安電話是充滿了未來規劃的討論!
你說你很矛盾該繼續升學還是該工作?
我說我也很矛盾該繼續努力還是該放棄?
我們有彼此考慮的地方~
但是目的都是要未來過的更好!
談到了很多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
畢竟就剩51天要退伍了!
不好好規劃真的不行~
可是規劃歸規劃!現實還是有現實的一面吧?
所以我們也只能講個大概!
其他的?!
祈求吧˙˙˙*
讓我最感到感動的兩句話♡

*老˙婆˙不˙管˙經˙歷˙過˙多˙少˙妳˙都˙要˙當˙我˙老˙婆˙喔*

*老˙婆˙妳˙放˙心!老˙公˙的˙規˙劃˙都˙已˙經˙把˙妳˙規˙劃˙
進˙去˙了!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老˙公˙老˙婆˙呀*

本來我是對未來很荒恐!
也對我們的感情只有80%的信心~
現在聽完你說的!
真的信心百分百ㄝ!
對˙對˙對!!
夫妻一條心~黃土變成金嘛!
我們一定可以牽手一起打拼的~
只要有心!
什麼都不怕!嘻~
好甜的感覺唷*
我愛你的拉♡
你最後還說*老˙婆!老˙公˙永˙遠˙愛˙妳˙呀*
腦海裡的這句話讓我帶著笑容睡著哩~
甜滋滋的˙˙˙而我也睡的甜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