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累到快要翻掉了!
今天是你們家生意超忙的一天~
由於是禮拜天,又是大學的校慶!
因為是特約店的關係!所以要去裡面擺攤子~ 一邊要顧店;一邊要顧園遊會的攤子~
真是辛苦你爸爸媽媽哩!
一早5點多,先把你搖起來下去幫忙!
因為你爸爸媽媽已經一夜沒睡了@@
我幫忙削蕃薯削到2點多~
怎麼可能他們有休息過!
所以5點多我驚醒聽到樓下還有聲音就趕快把你搖醒~
要你下去幫忙!
可是媽媽叫你上來在睡到7點起來幫忙就夠了~
於是呼到7點你衝衝忙忙的下樓跟著媽媽去校慶!
而我呢?
爬不起來= =
所以我睡到9點才下樓去幫爸爸開店!
呵呵~
店裡只有我跟你爸爸搭檔我還是頭一次呢~
戰戰兢兢的應付每一個客人~
還好都沒發生什麼大錯誤! 忙忙忙到園遊會結束才小休息一下!
換你媽媽接手~
當我跟你爸爸要上去收園遊會的東西時~
你媽媽還用開玩笑的口氣說:你男朋友一直吵著要回來店裡!你上去陪陪他好了!
噗~
害我好害羞喔!
而且你就就跟舅媽都在ㄝQQa
後來等大家都收的差不多~
一回到店裡!哇~好多好多人喔~
有你舅舅~舅媽~小舅舅~小舅媽!
還有表姐表妹表弟˙˙˙和他們的另外一半~
超級熱鬧的說!
晚上要回台北找妹妹的時候~ 又被你大舅舅虧了! 他說:唷~是回台北啊?現在已經變成回台北摟? 噗哩!害我又臉紅哩~ 呼!今天真的好累喔~
可以幫的上忙我還挺開心的!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你剝蝦子給我吃~cc 你也很滿意我的表現呢~
還一直跟我說謝謝!
今天˙算是某種程度的突破吧?
晚上約妹妹跟他男朋友唱歌~
說真的!唱完我已經累翻了~
在送他回家的路上我超想睡的!
當然˙˙˙一回到家洗好澡頭髮都還沒吹乾我已經睡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