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差!
這次並沒有誰的情緒在裡面~
我真的真的很氣自己!
被我這樣一搞~
未來似乎更˙˙˙無法預料了吧!
呼!
真討厭自己幹嘛要上進?
幹嘛要變成大家心目中的乖小孩?
我以前那樣自己不是過的挺開心的嗎?
何必跑去讀書用的自己自信心都沒了~
我˙沒˙申˙請˙上!
對~我真的沒申請上!
剛好合了我媽咪的意思~
她根本不希望我去讀書!
很簡單來說~
她認為我讀書只是為了文憑,在她眼中這種行為叫做”浪費錢”!
畢竟我想˙˙˙
就算我真的一輩子在家當小公主!她也不會把我趕出去吧?
可是我跟小百的規劃呢?
不就這麼毀了?
我必須承認~
這次考試我是沒有付出什麼樣的努力!
可是當我已經不抱持希望有學校的時候~
沒是幹嘛跟我講還可以申請啊?
弄得我現在真的很討厭自己!
也對˙˙˙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愛讀書的人~
有必要如此的在意這件事情嗎?
唉~
我會這樣~也許包含了你的規劃在裡面吧!
雖然你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在去想了˙˙˙
我想~
我這次真的真的很失落吧!
早知道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就好了@@
尤其是看到每一間都差一點點的成績~
更是想吐血!
問我7月還想在考嗎?
我也不知道˙˙˙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現在千萬不要找我講話!
我恨自己˙討厭自己˙所以也講不出什麼讓你悅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