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電話氣氛挺不賴的*
是我每天所期待的那種感覺吧!
雖然你一直用很俗的名字叫我~
不是叫我”阿雀”就是叫我”阿湘”
還在那唱檳榔姊妹花的歌~
口亨!

(阿雀的由來:有個阿婆到美國去旅遊~她每天都是最早起床滴!
每天一上車司機都會跟他說:good morning!
她就會以為司機在問他:你叫什麼名字~所以她都回:哇叫阿雀阿(台語)
第2天一早!
司機還是跟她說:good morning!
她還是回司機:哇叫阿雀阿~
可是她很那悶~司機幹嘛每天都問她叫什麼?!
於是呼她就跑去問導遊~
導遊問她:司機跟你說什麼?
她說:good morning!
導遊笑了笑就跟她講:司機在跟你問早安拉~你也回他good morning!
就可以了!
於是第3天~
她上車沒等司機開口!她就先說:good morning!
這次換司機嚇到了~便說哇叫阿雀阿...............畢)

這個笑話自從我講給你爸爸你媽媽聽之後~
我的新外號就叫”阿雀”了= =
但是我沒想過你也會這樣叫我ㄝ~
超俗的!害我今天一直叫你”阿土伯”
噗~好搞笑的說!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的電話好甜喔!
唯一心疼的是你明天明明可以補休卻被機車的長官指名要你起來帶打飯班!
很可笑~真的很好笑!
你都已經剩下59天要退伍了ㄝ~
我只能說:回味一下當菜兵的滋味也不錯拉!
退伍之後想打飯還打不到哩@@
乖乖~老婆秀秀喔!
你這幾天委屈了˙˙˙
你放假老婆在幫你按摩喔!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可以跳出來幫你什麼,但是我知道你是最優秀的老公!
我也相信你可以跟同梯們好好的一起解決這個難搞的問題滴~
加油!我最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